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山东烟台市政协谋划今年扶贫工作
打造扶贫工作的政协品牌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2-2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要把扶贫作为政协履职的重要内容,为全市早日实现扶贫目标作出贡献。”2月22日,山东省烟台市政协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议,谋划新一年工作,助推扶贫攻坚被列为重点工作之一。

今年,烟台市委、市政府提出,扶贫工作要走在全省前列,力争尽早实现扶贫目标。对此,烟台市政协秘书长张建生表示市政协“将从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政协机关、政协委员三个层面全面发力助推扶贫攻坚”。

在机关领导班子层面,将继续深化“双管双责”,每名班子成员联系一户困难家庭结成帮扶对子,实行“一对一”结对扶贫,经常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困难,助力脱贫。在政协机关层面,将继续派驻“第一书记”住村包村,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把扶贫工作落实落地落到长远;还将大力实施“民意畅通”、“爱心惠民”工程,打造扶贫工作的政协品牌。在政协委员层面,将筹划实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主题实践活动,搭建扶贫帮困履职平台,充分发挥委员的智力、信息、技术、知识等优势,形成助推全市扶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