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住深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
同心协力应对“高位过坎”挑战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2-2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何文卿)2月22日,住深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市发改委、市科创委等部门负责人到会通报情况,为委员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参考和支持。

座谈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委员们在发言时表示,作为住深全国政协委员,有义务也非常愿意在全国政协这个舞台上发出更多响亮的“深圳声音”,进一步推进深圳的改革发展。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庆生表示,住深的全国政协委员聚焦事关深圳发展的重大问题,多方呼吁,上下奔走,推动了很多深圳长远发展的战略性问题的解决。希望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委员们继续保持饱满激情,积极为深圳改革发展鼓与呼。“市政府将进一步为委员们做好服务,更多更及时地向市政协通报政府各方面工作情况。”

“2017年是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习总书记视察深圳五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市政协主席戴北方说,当前深圳改革发展的总体态势良好,但面临“高位过坎”的挑战,需要同心协力,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发现问题的敏锐,共同推动深圳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希望在深的全国政协委员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参与深圳的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选择全局性、前瞻性、系统性课题开展调研协商,提出真知灼见,在更高层面上推动深圳实现有质量稳定增长、可持续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