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首设会风会纪监督组 纪律堪称“史上最严”
西安市政协全会严禁在临建微信群发红包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2-2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路强顾书亮)陕西省西安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近日召开。与往年相比,本次会议除了延续务实、清新、高效的会风外,纪律要求更加严格,首次设立会风会纪组,纪律堪称“史上最严”。提出严禁委员在微信临建群里发红包等要求。

记者在会议秘书处所发放的文件中看到,对委员提出十项具体要求,包括:坚决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纪委、中组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九严禁”和省、市委的有关要求,自觉遵守有关工作规定,确保选举任务顺利完成;不准传播小道消息、编造或散布谣言、妄议组织人事安排、诬告陷害或者侮辱诽谤他人,影响和干扰会议正常秩序;按时参加会议的各项活动,不准迟到、早退、无故缺席,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必须严格执行会议请假制度,履行请假手续,对无故缺席会议将进行通报;严禁搞会议赞助、赠送纪念品、代金券和购物卡,严禁参会人员在临时组建的微信群里发放电子红包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