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新疆政协机关驻村工作队助推“黄土计划”惠及巴楚贫困大学生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2-2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2月10日,巴楚县10名2016年考入大学的贫困学子纷纷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机关驻喀什地区巴楚县多来提巴格乡吉格代力克巴格(5)村第三批“访惠聚”工作队报来喜讯:“黄土计划”2000元助学金到账了!受助学子与家长对工作队积极引进“黄土计划”雪中送炭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并向提供资助的3位港澳爱心人士呈上了感谢信。

“黄土计划”全称为“黄土高原·中国偏远山区助学计划”,由澳门丰联实业集团董事长张志豪先生与汤福荣先生、李钜能先生等3位港澳爱心人士于2003年共同设立,旨在帮助内地偏远山区家庭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