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湖南省沅陵县政协:微信群里传播好声音激发正能量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2-2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实习生杨荧通讯员谢根常)“‘撸起袖子加油干’是一种对事业的敬重,一种实干的精神,也是一种对未来的希望……”2月11日,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政协办公室纪检员邓辉在沅陵县十三届政协常委工作群里对转发的一篇“什么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文章作出精彩回答。

运用微信群,传播正能量,成为沅陵县政协2017年工作的新态势。2月3日在新春工作会上,县政协主席黄忆钢要求政协工作要不断跟上时代的步伐,充分利用新媒体加强工作联系,收集民意,表达民声,传播正能量。

新春上班以来,一篇篇充满正能量的时文不断在政协常委工作群里转发,2月5日县政协经科委主任周昌华在群里推荐了题为“人在单位三惜三忌三注意”的文章。2月8日,县政协秘书长陈泽转发了人民日报人民论坛的“让‘朋友圈清清爽爽’”。春节期间,四风如何?2月9日,县政协办公室工作人员还特别转发了怀化新闻网发布的中共怀化市纪委关于春节期间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相关情况的通报......

“远离低俗,弘扬正气,作为政协人,就是要传播好声音,激发正能量。”大家对此纷纷点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