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福建省福州市政协:三场会议联开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2-1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王惠兵)2月13日下午,福建省福州市政协为了传达福州市城市地铁项目建设阶段性总结会、全市“攻坚2017”行动动员部署暨2016年百日攻坚行动总结会和滨海新城建设启动大会精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初步贯彻意见。

按照福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福州市“攻坚2017”行动任务将重点围绕前期项目、征迁交地项目、建设项目、问题项目,共计四大类项目进行。今年的攻坚行动,将集中力量推动海上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全面提速,关注推进绿化福州、水系治理、治堵治涝和进出城关键节点综合改造提升及绿化、亮化工作,通过项目带动,扩大有效投资,促进产业发展大提升、城镇建设大提速、民生保障大改善。

“三场会议都是为了加快福州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提振精气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表示,市政协机关要全面了解准确把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确保入心入脑,融入政协日常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以快的节奏和强的担当,确保新一届政协开好局、起好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