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湖北省政协推进一流机关建设 把作风建设引向具体务实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2-1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毛丽萍焦阳)“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紧扭住一流机关建设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以高标准、严纪律、实作风,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进一流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全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新贡献。”2月7日,湖北省政协召开深化一流机关建设动员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向省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提出要求。

2016年湖北省政协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一流机关创建取得新成效、新变化。省政协提出“三心”要求、秉持“两进”理念、坚持“一流”标准,从不同层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政协工作的规律、特点和价值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形成了推进新时期政协工作的强大合力。机关精神面貌进一步提振,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形成;在服务能力上,省政协强化“四大家”机关的标准,以服务保障月度协商座谈会为切入点,机关干部得到全方位的锻炼,全面提升了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水平;以创新意识改革破解省政协工作难题。

据了解,春节后第二天,湖北省委省政府召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视频动员会。“省政协要对标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成绩干出来,把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这是对机关作风的直接检验和考验。”张昌尔说。

据悉,今年省政协协商工作计划中,有将近一半的议题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密切相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