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浙江省平湖市政协全会开启“智慧模式”
政协工作向网络延伸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2-1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不用撕票,也不用签字,佩戴好证件走过“门”,一秒钟不到就完成了签到!2月13日,在进入浙江省平湖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大会会场前,委员们体验了一回“走入式”签到。

近年来,平湖市政协积极推进政协工作向网络延伸,倾力打造“智慧”政协。此次政协全会,除了“走入式”签到系统外,还有很多新鲜“玩意”:提案可以通过“委员履职管理服务信息系统”网上提交,委员们随时可查询到自己提案的审查受理情况;会议日程可以通过移动“会务云”手机查看;两会动态可以通过“平湖政协”微信公众号随时收听,小组讨论、会场花絮上的重要讯息一个不落,第一时间知晓。

下一步,市政协还将进一步拓展“平湖政协”微信公众号功能,陆续推出微咨询、微履职、委员风采、交流互动等子栏目,为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广大人民群众打造参政议政互动平台,就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协商交流,广泛征集关于平湖经济社会发展的“微建议”,并及时、有效地传播政协履职动态、展现委员风采,扩大政协影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