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文明中华大型外宣系列活动”在京启动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1-1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1月5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指导,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和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联合主办的“文明中华大型外宣系列活动”在京启动,“2017文明中华新年公益盛典”同期举行。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该中心在做好对外交流,讲好中国故事的同时,也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先后向全各贫困地区捐赠人民币4亿元,建造了647所爱心学校,并积极参与地震等灾难救援。

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公益中国频道总编辑吴仕鹏表示,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将通过“文明中华走进校园”等活动,丰富弘扬和传承中华文明的范围和内涵,让更多的人较为便捷地了解和传播中华文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