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政协委员微信助力帮扶户营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2-1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山上放养的鸡出栏了。”“新鲜土鸡土鸭蛋,欲购从速。”“谁要新鲜羊奶?”……春节前后,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政协的微信工作群和委员们的微信朋友圈满满都是为挂钩帮扶户营销的图片和文字。

在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中,每位委员结对挂钩帮扶一户或两户,根据帮扶户实际情况制定脱贫项目。委员们希望能通过加强对外联络和交流,为城郊镇的经济发展引进更多的资金、项目和技术;通过思想帮扶、生活帮扶、技能帮扶、岗位帮扶、助学帮扶、助残帮扶、产业帮扶等多种形式,主动进村入户进行帮扶。

“今年,我们要为提高扶贫实效献计出力。”永定区主席廖方顺表示,区政协将通过开展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完善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精准扶贫力度等调研视察和协商活动,助推农业农村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