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学习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2-1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精神,并围绕会议主题展开讨论。

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强调,要在站在人民立场上做到高度自觉,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强人民福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实际了解真情,深入群众了解民情,切实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狠抓工作落实,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充分发挥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全面汇集各界意见,为自治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