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云南省政协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与省工商联
共谋新一年度重点工作安排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2-1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吕金平)2月7日,云南省政协主席罗正富,云南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江率领省政协秘书长班子,前往云南省民主党派大楼,听取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对云南省政协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及其他工作的意见建议。

“新的一年,建议省政协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在如何补齐教育、医疗短板、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发展民族生物医药等民生领域方面精心选题,开展重点调研视察和重点协商活动。”民盟云南省委副主委徐彬建议。

“希望省政协加大对各民主党派协商民主能力建设支持力度,通过举办培训、调研、考察、学习等方式,提高党派政协委员协商民主的能力。”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李嵘建议。

“希望省政协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为非公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助推解决困扰非公企业发展的一些突出问题。”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建议。

座谈会上,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和各党派、工商联工作特色,就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政协民主监督实效等问题,对省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