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二十四小时,从大会发言到落实
——安徽省六安市委实际行动回应委员提案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2-0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加快打造我市中医药全产业链的建议’很有价值,请市政府领导同志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对待,在‘六安药库’建设上狠下功夫。将特有中药材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2月5日上午,安徽省六安市政协委员李道昌代表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在六安市政协全会上作大会发言,市委书记孙云飞当场批示。

同时,市长毕小彬批示:“请市发改委牵头研究,在大健康产业规划中将中医药产业作为重点之一,进行全产业链系统谋划,并出台扶持政策。请市卫计委、经信委、农委、林业局、商务局、招商局、旅游委、科技局、工商质监局等部门结合自身职能主动研究问题,开展相关工作。”

为及时回应委员建议,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2月6日上午,孙云飞主持召开由相关县区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委员参加的中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进一步深入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并专题研究部署相关推进工作。

“对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及时回应,切实凝聚起谋发展促发展的智慧与力量。”孙云飞希望,大家能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构建职责明确、重点突出、督办有力、落实到位的工作格局。强化沟通联系,提高办理质量,切实把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真正把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加快六安绿色振兴的强大动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