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动态

河南省卫辉市:
微信征集提案 线索被“刷爆”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1-0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14日召开。为了建好言、献好策,特向大家征集有关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提案线索——住卫辉市省政协委员田开喜。”2016年12月25日,这则《征集:为国计民生建诤言》的微信,迅速被河南省卫辉市的网友刷爆朋友圈!引来众多围观和跟帖。

“县域经济产城融合综合改革,事关全局,应当纳入高层决策范围……”“群众看病贵,是造成不少家庭因病致贫的主要原因!”“孩子上学‘两头’费用太高——小到幼儿园,大到高中、大学阶段。建议对‘义务教育’扩容。”“一边是卖不出去的大量楼盘,另一边是买不起房的刚性需求群体,如何解决?……”不到一天时间,网民就提供提案线索30多条。不少人对田委员利用微信广征民意的“接地气”做法大加赞赏。

一条条来自于基础群众的提案线索,让田开喜委员喜不自禁。他表示:将尽快进行归类整理,随后带着筛选出的提案线索进行深入调研,为形成高质量提案做足功课。(刘长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