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动态

合肥市政协:
提案首次全部从网上提交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1-1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在今年的安徽省合肥市政协全会上,体现出鲜明的“互联网+政协”特点。除开通“议政庐州”微信公众号外,还首次明确原则上不再接收纸质提案,要求委员提案全部网上提交。

据介绍,合肥市政协此前一直倡导“无纸化提案”,今年,“电子提案”的提交成了市政协委员们的必选项。在提案截止时间之前,政协委员都可以在会前、会中直接通过“合肥市政协参政议政交互平台”提交提案。想要进行联名提案,委员们只要通过“参政议政交互平台”就能相互﹫。

“合肥市政协在将提案提交与办理移步互联网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平时提案的征集。”合肥市政协秘书长袁文长表示,市政协将在门户网站开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板块,积极引导提案者在闭会期间结合市情、社情变化提出提案,增强提案时效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