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家瑞会见俄罗斯“文明对话”世界公众论坛主席一行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12-1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近日在北京会见了俄罗斯“文明对话”世界公众论坛主席亚库宁一行。

王家瑞对亚库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两国元首从战略、全局和长远角度规划中俄各领域合作,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年6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俄罗斯“文明对话”世界公众论坛的合作写入《中俄联合声明》,我们双方应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合作,从民间层面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加强民心相通,为两国关系奠定坚实的民意基础。

亚库宁表示,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合作一直是俄罗斯“文明对话”世界公众论坛工作的重点。我们非常珍视双方在推动中俄两国人文交流、青年交流和文明对话方面取得的成果,愿抓住双方合作写入《联合声明》的机遇,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为增进两国友谊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杭元祥参加会见。(廉维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