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友好往来

王正伟会见阿曼中国友好协会代表团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12-1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刘彤)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13日在北京会见阿曼中国友好协会代表团。

王正伟表示,中阿友谊源远流长,古代“丝绸之路”架起了两国友好交往的桥梁。近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内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与阿曼的关系,愿同阿方继续深化互利合作。中国全国政协愿加强同阿曼委员会、阿中友协等机构的友好往来,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代表团团长哈立德表示,阿曼赞赏中国对阿拉伯国家政策,希望不断发展与中国的关系。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王国庆参加会见并与外方会谈。该团是应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邀请来访的,由阿曼委员会等机构成员组成。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