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罗富和会见斯里兰卡副议长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9-1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谢靓)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13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会见斯里兰卡副议长提兰加。

罗富和表示,中斯是传统友好近邻,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多年来,中国全国政协与斯里兰卡议会保持密切交往,增进了两组织及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他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全国政协发挥协商民主作用的有关情况,希望与斯方进一步密切友好交往与合作,为推动各自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推动中斯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提兰加说,我们为巩固两国友谊而来,斯方赞赏并愿积极参与中国“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愿加强与中国全国政协在治国理政经验方面的交流。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张秋俭,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驻会副主任侯建民、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孙庆聚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