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厅

全国政协表彰2014-2015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8-1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廉维亮)全国政协办公厅近日作出决定,对2014-2015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组反映的《保护黑土地刻不容缓》、全国政协委员姚明反映的《取消赛事审批激活体育市场》、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贾洪榛反映的《关注内蒙古森工集团棚改中的困境》、九三学社成员王辉耀反映的《完善我国人才引进政策的建议》等30篇社情民意信息获评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社情民意处、民建中央调研部综合处、上海市政协办公厅综合信息处、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综合处等20家单位获评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宁波市政协研究室调研信息和理论研究处干部毛盛杰等20人获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详细名单见2版)

 

全国政协办公厅认为,2014—2015年度,广大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工商联成员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及群众关切,通过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信息渠道,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党中央、国务院和有关部门多方面了解情况及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各级政协积极组织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效显著。为鼓励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特根据全国政协办公厅《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评选表彰办法》精神予以表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