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家瑞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7-0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刘彤)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4日下午在北京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

王家瑞说,中柬是传统友好邻邦,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柬关系,愿同柬方密切配合,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坚持互助互信,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积极推动建设命运共同体,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王家瑞简要介绍了中国全国政协近期工作,愿进一步深化两组织间交流合作,为中柬友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赛冲感谢中方对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愿与中方密切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徐辉,外事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金学锋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