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马飚会见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主席武春鸿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7-0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3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在京会见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来华访问的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主席武春鸿一行。

马飚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越关系,愿同越方一道,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希望两国友好协会加强合作,不断开拓,为巩固中越传统友谊,实现互利共赢作出新的贡献。

武春鸿表示,越中互为重要近邻和合作伙伴,越南高度重视对华关系。越南新一届领导人表达了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期稳定发展的意愿。越中之间同志加兄弟的传统友谊是越南对外关系中的典范,我们要继续做好维护、发扬和传承越中传统友谊的工作,为培育下一代越中友好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怡、越南驻华使馆临时代办武进勇等会见时在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