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齐续春会见柬埔寨参议院外委会主席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6-1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吕巍)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14日在北京会见柬埔寨参议院外委会主席迪波拉西。

齐续春表示,柬埔寨是中国值得依赖的好朋友、好伙伴。近年来,两国密切高层交往,加强战略沟通,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齐续春简要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全国政协的相关工作。他说,中国全国政协愿同柬参议院保持密切交往,深化传统友好,加强交流互鉴,推动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迪波拉西表示,柬方重视柬中关系,柬参议院愿与中国全国政协加强交往与合作,共同推动柬中关系更上一层楼。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潘云鹤、驻会副主任金学锋参加会见并与外方举行会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