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马飚在全国政协干部培训班上指出
适应“十三五”新要求开创履职新局面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6-1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政协第109期干部培训班6月12日在北戴河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马飚指出,贯彻落实好“十三五”规划纲要,事关“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协调推进,事关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人民政协要把围绕“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建言献策作为工作主线,把“五大发展”理念贯穿履职全过程,聚焦落实五大支柱性政策、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重点任务,凝心聚智,建言献策,为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

马飚强调,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是人民政协围绕“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建言献策的主体和骨干力量。要增强看齐意识,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主动学习、深入学习、系统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切实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努力为党和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出有价值、可操作的参考意见;要努力适应“十三五”时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创新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用新视角看问题,用新观念谋工作,不断开创履职新局面。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主持开班式。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15个副省级市的450名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培训班开班式。(郭腾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