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厅

全国政协机关举行离退休干部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4-0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3月31日,全国政协机关举行离退休干部学习报告会,机关党组副书记仝广成到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仝广成就两会的基本情况、创新做法和主要精神,结合参与大会组织工作的切身感受,从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俞正声主席所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十三五”时期重大任务目标和战略举措、今年工作重点、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等方面,为老同志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受到老同志们的热烈欢迎。

 

离退休干部一致认为,今年的两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圆满成功的盛会,是彰显了民主、团结,凝聚了智慧的盛会,它让全国各族人民都清晰地感受到了国家改革发展的强劲脉动,也让世界看到了一个真实、开放和自信的中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两会精神的学习,更加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今后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带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近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8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