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马飚访问厄瓜多尔和巴西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4-0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基多电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副会长马飚率团于3月20日至23日访问厄瓜多尔,其间分别会见了厄副总统格拉斯、国民议会议长里瓦德内拉、第二副议长阿吉纳加,并与厄国民议会国际关系委员会举行工作会谈。

双方高度评价中厄战略伙伴关系,并就议会交往、维护世界和平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另讯: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副会长马飚率团于3月24日至27日访问巴西,其间分别会见了巴西参议长代表、参议院巴中议员友好小组主席里贝罗、巴西文化部代部长瓦莱拉、世界和平理事会主席戈梅斯及巴西共产党、全国妇联、全国学联等组织的代表。双方就国内形势、议会交往、民间友好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全国政协常委孙安民、和裁会副会长贺钧、中国文联副主席刘大为陪同出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