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马培华率全国政协代表团访问玻利维亚和哥斯达黎加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4-0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应玻利维亚外交部和哥斯达黎加立法大会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率全国政协代表团于3月24日至31日对上述两国进行友好访问。期间,马培华分别会见了玻总统莫拉莱斯、参议院议长冈萨雷斯和哥总统索利斯、立法大会主席奥尔蒂斯、立法大会副主席巴斯克斯,并在哥立法大会全会上致辞。

马培华与两国领导人就双边关系、互利合作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流,并利用各种场合向外方介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十三五”规划,今年全国两会,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等情况。马培华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加强与两国相关机构的友好交往,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两国领导人积极评价双边关系,赞赏和钦佩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愿学习借鉴中方治国理政经验,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与中国全国政协的友好往来,促进国家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青海省政协主席仁青加,全国政协常委李玉光,全国政协委员王训练等代表团成员及中国驻两国大使参加主要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