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霍震霆委员:呼吁北京多点“古都味儿”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3-04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北京3月3日新媒体专电(记者杨绍功 刘林)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3日下午在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前对记者表示,北京应该借助举办冬奥会契机强化“古都味儿”,多一些传统建筑,向世界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霍震霆说,2008年奥运会是奥运历史上最好的一届奥运会,北京在承办这种大型运动会方面已经有足够的经验。现在最应该思考的是2022年冬季奥运会办完之后会给当地留下什么。霍震霆表示,他希望冬奥会举办之后会给当地环保以及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带来积极影响。

 

霍震霆还表示,北京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都,但是很多古老的元素看不到了,在配套方面希望能多一些传统的建筑,更好地弘扬中国五千年的优秀传统文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