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政协

湖北:用协商的方式来打造提案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3-0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6年全国两会进入倒计时。连日来,湖北省政协通过协商座谈、走访调研等形式,帮助住鄂全国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履行职能,为其在全国两会上建言献策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

 

省政协密切跟进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确定住鄂全国政协委员重点联名提案,同时,重点做好与省发改委工作对接、与重点提案问题涉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商,多方听取专家学者意见建议,用协商的方式来打造提案,推动相关工作。

 

2月21日,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与住鄂全国政协常委座谈,听取常委对开好全国两会的意见建议。2月22日,围绕“长江流域的水环境和水质保护问题”,省政协专题召开两会联名提案协商工作座谈会。经研究讨论,省政协将长江流域水环境问题细分为几个重点,形成委员联名提案。2月23日,省政协围绕长江流域油菜产能和食用油安全问题召开专题重点提案准备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对省政协组织这项重点提案寄予厚望,期待重振长江流域油菜生产、加工,为国人食用油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