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政协

安徽:委员和省直部门精准对接高质提案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3-0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胡方玉张慧新)“省直有关部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进一步充实提案素材内容,完善政策建议,为政协委员做好提案工作提供服务保障。”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召开之前,安徽省政协召开提案素材对接会,副省长方春明到会通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作上述表示。
据介绍,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向全国政协提交的提案,向来都受到安徽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关注和支持。自2012年开始,安徽省政协改变工作方法,在每年的全国两会之前召开提案素材对接会,让委员们和省直部门精准对接,共同协商提案内容。

安徽省政协主席王明方在会上表示,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十三五”开局的历史节点,找准全国大局与安徽实际的结合点,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高质量建言献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