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河北:入微服务助发“好声音”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3-0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高新国)想了解的了解不到,该知道的掌握不全,政协委员在撰写提案时难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2016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河北省政协为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住冀委员精心准备了“提案素材”,以便委员撰写提案时依据更充分、建言更精准。

河北省政协通过拜访、电话等方式与委员联系,提前了解委员拟提交大会提案的内容,积极联系相关厅局提供委员需要的经济、社会、生态建设等方面素材,让委员知情明政。河北省政协还编印了《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部分提案汇编》,从提案中梳理出京津冀协同发展、实施精准扶贫、加大水土污染防治力度等党政重视、委员关注的重要问题,作为委员在全国两会上议政建言的参考。

在新闻宣传方面,河北省政协及时了解媒体采访需求,通过微信群通报新闻采访安排,希望更多的媒体关注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在会议期间发出更多的“河北好声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