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四川:忙是为了“讲好四川故事”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3-0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韩冬)“请您配合支持我们和新闻媒体的工作,做好提案、社情民意、发言等内容提供和接受采访工作……”2月29日,拿到四川省政协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恳请住川全国政协委员配合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的一封信》,李铀委员对四川省政协周到细致的考虑和安排颇为赞赏。他坦言,提前给委员们发封信通通气打个招呼,便于大家准备相关材料,更好地面对媒体的采访,“讲好四川故事”

李铀做足了准备:“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促进老工业区转型升级、实施“校企科技特派员”制度打通政产学研用通道……7个提案凝聚了他大半年的心血,仅仅为了写好关于老工业区转型升级这一个提案,他就跑遍了成都市工业企业较为集中的7个区、县,还到自贡、攀枝花等地调研。

杨兴平委员加班加点修改关于推进与完善政府购买公共法律服务的提案;施杰委员最近在提供“专车”服务的公司了解情况;雷敏委员深入训练现场,了解武警警官学院的学员、战士们的想法和意见……

2月28日是周末,但省政协研究室信息宣传处的副主任科员孙甲文早早来到办公室,好多事情等着他逐一落实,他告诉记者:“能够为住川全国政协委员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让他们在两会上‘讲好四川故事’,很自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