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贵州玉屏县政协全会临时加议程
用行动传递关注弱势群体的责任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2-2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日前,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政协八届六次会议上,临时增加了一项议程———为玉屏县身患白血病的少年陈枭现场募捐。

据了解,陈枭是一名初三学生,品学兼优乐于助人。今年1月,陈枭被确诊为白血病,在中华骨髓库找到了适合的骨髓源并且配型成功,但60多万元的手术费用以及后续的治疗费,让这个普通家庭倍感沉重。

此事经微信朋友圈传播后,引起了不少爱心人士的关注。在县政协全会上,县政协主席姚敦发号召全体委员向陈枭同学捐款。倡议一发出,委员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捐善款47700元。

这一善举得到了各界好评,认为委员们在参政议政的同时,用行动传递了一份关注弱势群体的责任。(姚愿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