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天津市政协专题协商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专委会+界别+政协社团”更聚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2-2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张原见习记者李宁馨)2月25日,天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城市建设委员会联合市政协城市建设与管理发展促进会召开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座谈会,邀请相关界别政协委员、中小企业代表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天津市桑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市公园绿地行业协会、天津中创龙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9位中小企业代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发言,围绕中小企业改革发展的成长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适应新常态的思路和举措等提出意见建议。

几个月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城市建设委员会会同政协城建促进会分别与中小企业会员座谈,就企业改革发展中的成长经验、面临的主要问题、对政府工作的建议等提出意见建议。广大中小企业代表踊跃参与,结合企业实际,举数据、摆事实、谈情况、提建议。

“我们探索市政协专委会和所联系政协社团组织及相关界别委员联合调研座谈协商,充分发挥各方代表性和作用,积极为委员会员服务,为中小企业发声,效果很好。”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告诉记者,政协要不断总结经验,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独特优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关键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今年要通过不同层面履职建言,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努力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从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创新驱动等方面积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为实现天津市“十三五”规划作出新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