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民建中央将提交38份提案
围绕五大发展理念聚焦供给侧改革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2-2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廉维亮)记者从25日召开的民建中央两会提案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民建中央今年将向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交38件提案,重点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等积极建言献策。

民建中央调研部部长蔡玲介绍,此次民建中央提交政协大会的提案,都是根据改革发展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结合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提出来的。提案的基础素材主要来源于民建中央重点调研专题、民建中央领导研究成果、民建省级组织成果征选、民建中央专门委员会研究成果、民建基层支部建议材料、定点定向提案素材、平时搜集的社情民意等七个方面。

记者注意到今年民建中央的提案中,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言献策是主要聚焦点之一。为此民建中央提出了关于优化供给体系、尽快化解过剩产能、重视和加强高级技能人才培养、推动我国制造业加速转型升级、深化金融体制改革、促进民营银行健康发展等多件提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