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河南正阳县政协建言学生新学期坐上“放心车”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2-2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2月24日,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政协部分教育界委员受县交警部门邀请,围绕“如何做好新学期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就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委员们建议对辖区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校车再次进行摸排,核实校车数量、所有人、驾驶人、运行时间和路线等基本情况;与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负责人签订校车交通安全责任书,确保学生在新学期里坐上“放心车”;从严查载货汽车、三轮车、拖拉机和非法营运客车接送学生等一系列危害学生交通安全的行为;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向学生讲解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必要性。(钟长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