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重庆秀山县政协调研农村电商发展
让特色产品插上“互联网+”翅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2-2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2月22日,重庆市秀山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深入调研农村电商发展。委员们认为乡镇应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思路,将电商发展与本地特色农业、乡村旅游等相结合,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让秀山的特色产品走出去。

根据农村电商发展现状,委员们建议县政府出台和完善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扶持政策,设立农村电子商务专项资金,对电商企业在税收、引进人才、融资、入园等方面予以支持和奖励;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以宽带网络提速降费为契机推广4G和移动互联网技术,以物流园区为依托,着重提高农村物流配送能力,注重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加强对农产品尤其是农村土特产的生产、加工、包装等方面的标准化建设,力促传统产业转型。(姚建国)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