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上海闵行区环保局积极办理区政协全会提案
不到三周,提案传来答复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2-2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没想到在过年前,区环保局还这么兢兢业业办提案,应该说是情理之中,却也是意料之外”。之所以让朱林辉委员如此感慨,缘于2月5日上午,区环保局就他的《关于治理马桥大居周边环境污染建议》的提案和区政协第175期政协委员社情民意反映调查情况召开答复会,就提案和社情民意调查情况进行了说明。

而此时,距朱林辉委员在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上提交该份提案尚不满三周。

事实上,早在1月中旬,即闵行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闭幕不久,闵行区环保局收到承办的提案后,立即就提案涉及的内容进行了仔细梳理和摸排,并在工作计划中明确列入了“及时开展面商和答复”这一项。

在答复会上,区环保局表示,将会同城管执法、经委等有关部门加大执法监管力度,跟踪督查,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关闭,开展清洁生产,有效控制污染源头,解决环境污染扰民的问题,并邀请委员一并参加现场环境监察,以真正改善环境质量的实际成效兑现对群众的承诺。(谢茗顾意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