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开展机关作风大整顿
河北省政协力求消除“为官不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2-2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高新国)在2月17日召开的河北省政协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省政协副主席刘永瑞明确点出在个别机关干部身上存在“为官不为”现象,表示将通过为期一年的作风大整顿,引导省政协机关干部增强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克服工作惰性,把虚功做实,把小事做好,坚持高标准开展工作,形成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

近年来,河北省政协坚持开展机关标准化建设,大力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和水平,取得了一定成效,工作亮点纷呈,但是有些机关干部仍然存在创新意识不足,服务意识淡薄,工作懒散,不求过得硬,只求过得去等问题。

本次机关作风整顿,旨在促进机关干部创新参政议政理念和履职机制;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探索现代化、特色化、精准化的工作方法。要求机关干部自觉把工作定位在为发展大局服务、为委员履职服务、为政协工作服务上,从参谋建议、综合协调、文稿起草、督办落实、宣传研究、后勤保障等各层次各领域,全面提高为人民政协履职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