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内蒙古党委书记给委员发言点赞
“各位委员的发言‘实、紧、情、高’”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2-2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常歌)在近日举行的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联组讨论会现场,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与委员们围绕如何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凝聚共识,谋划良策。

“我抢先发个言!”曹丽荣委员抢过话筒,就发展学前教育建议,自治区“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对学前教育要有较大篇幅的阐述,认真规划,合理布局,狠抓落实。

随后,委员们就加快“五大基地”建设、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发展非公经济、发展现代农牧业、加强中蒙文化交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挥宗教积极作用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各位委员的发言‘实、紧、情、高’。”王君对委员们的建言给予充分肯定,“评价过去的工作实事求是,提出的对策建议务实管用;能够紧密联系自治区发展实际,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讨论问题;反映问题感情很真,充满了对群众的深厚感情;研究问题站位很高,站在全区大局的高度,自觉围绕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王君说,“十三五”开局之年要认识三个问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这个大逻辑,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大发展理念”的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政策要求。王君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聚民心、汇民智,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多作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