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河南濮阳市政协开通微信公众号
收集“金点子”发出好声音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2-1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2月15日,河南省濮阳市的政协委员们正在报到,参加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

郭辉委员打开文件材料包时,发现其中有一张印制精美的宣传单,题目是“‘濮阳政协’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看完内容后,他激动地说,“把高科技信息手段引入政协工作之中,这是市政协利用新兴媒体拓展履职渠道的一种新探索。以后通过手机随时可以关注濮阳发展形势、了解政协知识、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了,更方便我们委员履职了!”

据悉,已开通的“濮阳政协”微信公众号,共设置三个一级栏目:政协要闻、政协知识及政协在线。其中政协要闻下设“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两个子栏目,政协知识下设“政协简介”、“政协章程”两个子栏目,政协在线下设“门户网站”、“社情民意”、“提案直通车”三个子栏目。

濮阳市政协要求有关部门要充分管理好、利用好“濮阳政协”微信公众号,更好地搭建沟通各界的桥梁,广泛收集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金点子”,同时更好地扩大政协影响力,成为政协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的重要渠道。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