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河北省政府1号文件分解办理543件政协提案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2-1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高新国)记者从1月27日召开的河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交办会上获悉,2016年河北省政府1号文件将省政协543件经审查立案的提案办理任务,层层分解到各有关部门,并纳入省政府年度督查工作。

据河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陈虎介绍,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共收到各类提案558件,经审查立案543件。这些提案以创新培育发展新动力、经济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及城乡协调发展、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促进全省人民实现共同富裕等内容为重点,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

河北省委、省政府领导对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高度重视,在会议期间就批示36件次,责成有关部门及其负责人认真研究,抓好吸纳。省政府专门召开常务会议研究提案重点事项,并以省政府1号文件形式将办理任务层层分解,纳入省政府年度督查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