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安徽省政协:做好“加减”法 只为增实效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2-1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与各地政协全会一样,2月16日召开的安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方面继续做足减法,而一系列“加法”也首次亮相。尤其是首次增设了“风会纪督查组”,让人耳目一新。

“会风不抓,一盘散沙。”良好的会风会纪是开好大会的保证,而增设会风会纪督查组也是该次会议最主要的变化之一。记者从会前召开的召集人会议上获悉,省政协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会风会纪督查的通知》,在每个委员驻地设一名会风会纪督查工作人员,以实地督查和抽查暗访的形式,督查内容涉及参会人员报到情况、出席大会情况及会场纪律、参加分组讨论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会议文风等方面,对严重违反会议纪律的行为将及时通报并反馈委员所在单位。

此外,今年会期比去年增加了一天,“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背景下,委员们更加关注“两院”工作。”据介绍,今年的全会恢复了听取“两院”工作报告的日程安排,“两院”主要领导将首次参加联组会议,面对面与委员交流讨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