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贵州:书记与委员共商“十三五”发展大计
企业好则经济好企业强则贵州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2-1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在日前召开的贵州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界别联组会上,贵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和政协委员们围桌而坐,面对面交流沟通,共商贵州“十三五”发展大计。

贵州在“十二五”期间提前进入“万亿俱乐部”,民营经济占贵州“半壁江山”。谭治星委员建议,加强对民营企业思想引导,注重供给侧改革,整合扶贫资源,使民营经济在贵州扶贫攻坚、同步小康中发挥更大作用。

“千企帮千村”行动是贵州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战略的有效载体之一,民营企业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生力军。陈湘委员建议加强领导和扶持,以“农”为主,让企业搭载更多的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在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后说,企业好则经济好,企业强则贵州强。各位委员的发言精准,体现了履职的热情和建言的水平。省委、政府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广开言路、不断改进工作。(卢春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