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浙江衢州市柯城区政协 委员微信众筹助残疾人家庭安心过年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2-0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老牛杨献春”认购200元、“小梅”认购200元、“潇洒哥”认购100元、“萍水相逢”认购100元……这几天,一个认购残疾人家庭爱心橘的微信众筹活动,在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政协三届五次会议参会委员们当中得到热烈响应。委员们纷纷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认购爱心橘,大会上涌动着一股暖流。

据悉,此次众筹活动的帮扶对象是华墅乡三官岭村的一户残疾人家庭。柯城区政协台侨界别活动小组委员周童在收集社情民意时了解到该家庭家境困难,所种植的柑橘因为缺乏销售渠道卖不出去。于是在全会台侨界小组讨论中,周童提议对这个残疾人家庭予以帮扶,这一想法得到了委员们的热烈响应,委员经过讨论决定以微信众筹方式帮助卖橘。

(沈月梅汪德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