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河南南阳市政协委员发出扶贫助困倡议书 当好脱贫攻坚的引领者先行者践行者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2-0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在近日召开的河南省南阳市政协全会上,市政协农林界、经济界委员向全体委员发出号召,倡议广大政协委员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

倡议书源自对南阳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讨论。2016年市政协常委会把扶贫助困工作列入年度工作重点,把扶贫工作作为年度八个重点调研课题之一,由主席会议成员牵头组织调研。报告引起了农林界委员们的强烈讨论,王桂桢等委员提议,“扶贫攻坚是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政协委员义不容辞的光荣职责,可不可以组织全体委员积极投身到这场战役中去?”这一建议得到了经济界委员的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献策献力。

委员们的热议引起了市政协主席刘朝瑞的重视。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讨论,在市政协闭幕大会上,由农林界、经济界委员代表做主题发言,向全体政协委员发起了主动参与全市扶贫助困的倡议书。(张磊康永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