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贵州省政协全会倡议委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2-0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近日召开的贵州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发出倡议,号召全省各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贵州的大扶贫战略行动,共同推进脱贫攻坚。

在贵州省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上,省长孙志刚强调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输不起的战争。对此,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责无旁贷,应该成为推动脱贫攻坚战略行动的重要力量。会议发出倡议书,号召各级政协委员积极行动起来,在大扶贫战略行动中做出应有贡献。

倡议在政协委员中产生强烈反响,也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省委书记陈敏尔赞扬说,在省政协全会上发出为脱贫攻坚作贡献的倡议,是一个创举,此项工作做得很好。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商会副会长王伟表示,倡议必将在全省各级政协委员中掀起投身大扶贫战略行动的热潮,他自己近年来已在扶贫工作中投资上亿元资金,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