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合肥市政协:委员履职数字说话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2-0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毛委员,恭喜您榜上有名!”在近日召开的合肥市政协十三届四次全会上,参加民建界别讨论的委员们纷纷向本组的毛学农委员道贺。委员们对发放到手中的一份文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引起委员道贺的,是一份《政协合肥市委员会关于2015年度委员履职考核情况的通报》文件,在这份发到每位委员手上的文件中,对2015年度履行职能被评为优秀等次的61名委员进行了通报表彰。

在本次全会上,合肥市政协在对委员履职情况进行详细统计的基础上,依据《政协合肥市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核暂行办法》,首次对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年度考核。《办法》根据委员参加会议、活动及日常履职的不同内容,分别确定分值,并在年底进行详细统计、打分。在此基础上,评选出优秀61名,良好263名,合格203名,需要加强改进91名,分别占委员总数的9.9%、42.6%、32.8%和14.7%。

面对实打实的数字,委员们对自己的履职情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纷纷表示将补齐自己履职过程中的短板,向优秀委员看齐,为合肥建设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