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全程监督保大会风清气正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1-2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肖亮升通讯员农超)1月26日19时44分,记者收到一条手机短信,打开一看,正是自治区政协关于会风会纪的温馨提示:“记者朋友们,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顺利进行,得到了各级媒体各位记者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在此表示衷心感谢。在会议的最后阶段,敬请进入各会场的记者朋友,继续支持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会风会纪建设,不随意走动、不交头接耳、不接拨手机、不打瞌睡、不从事与会议采访报道无关的活动,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推动大会圆满完成……”

委员驻地没有任何标语、横幅,委员往返会场和驻地统一乘坐大巴,吃的是自助餐、家常菜……记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采访时发现,无论是开幕会现场,还是在小组讨论、联组讨论的会场,或者是在委员驻地的宾馆酒店,到处都是一派清新、朴素、庄严、整齐的良好形象。

据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会风督查小组组长吴俊明介绍,为了能够将会风会纪监督到位,真正落实到位,大会秘书处成立了会风督查小组,专门对会议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