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湖北枝江市政协:首次开展全体委员集体视察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1-2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看了几个园区和项目建设现场,我们感到枝江近几年的发展真是太快了,对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信心更足了。”1月25日上午,出席湖北省枝江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在视察部分重点园区和项目建设情况后纷纷为之点赞。全会组织视察活动,在枝江市尚属首次。

“十二五”时期以来,枝江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冲剌全国百强、建成中等城市、实现全面小康”三大目标,认真履职、倾力助推,全市园区和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为了让委员们现场感受枝江“十二五”发展成果和政协履职成效,提振士气、增强信心、攻坚克难,奋力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枝江市委、市政协决定在本次全会期间,专门安排半天时间,让委员们走出会场,对部分重点工业园区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委员们采取边看边议的形式,先后视察了安福果蔬工业园、姚家港化工园、仙女工业园、三宁化工20万吨己内酰胺等10余个园区和项目建设情况,在充分肯定枝江“十二五”发展成就的同时,以“五大理念”为统领,决战“十三五”,实现新跨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