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云南省委书记:把诤言转化为强大动力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1-2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吕金平)1月25日上午,云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界别联组会,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和委员们围桌而坐,倾听委员发言,现场答疑解惑,共同就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协商议政。

省政协委员、云南佛教协会副会长崇化建议,云南尽快制定宗教地方性法规,更好地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和国家十部委文件精神,依法保障宗教界合法利益。“你的意见我都记下来了,制定宗教事务的地方性法规很有必要,但立法需要走相应的程序,请相关部门会后具体研究解决。”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当即表态。

“如果政府能帮助和支持解决我们企业暂时面临的困难,我保证到2020年,企业产值能达到上百亿。”在第二组讨论现场,省政协委员、云南神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祖训道出企业的困难和期盼解决的问题。“请省政府政研室会后对该企业开展一次深入调研。”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当即安排相关部门开展调研并研究解决企业反映出的困难和问题。

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后,李纪恒讲话指出,各位委员准备充分、调查深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了所在界别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省政协办公厅要认真梳理,将意见建议转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研究,各有关部门要广通博纳、择善而从,并及时反馈办理落实情况,把大家的诤言良策转化为推进云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动力。

延伸阅读